因为独行 所以特立 在随波逐流的年代里做一个逆流而上的逐浪人

走在冷风中 - 刘思涵
  •         停留在冬夜的冷风中 我不是 也不想 装脆弱 我没说不代表我不会痛 停留在冬夜的冷风中 我不是 也不想 装脆弱 只因为你说过 爱是等待是细水长流。

 

  •         Je le sais continue c’est pas bon (我知道继续是不好的),A la fin tu restes pas longtemps (结局是你不会停留太久),我没说不代表我不会痛。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 

 

评论
热度(10)

© 野旅馆的喵🐈 | Powered by LOFTER